close

 

rose_01.jpg  

 

深夜問題多…早點睡覺最好…不然你會肥屎啦…啦!~~哈哈哈~其實有在花漏偶的那A付B(<-FB)的捧友

都知道小妹偶最愛在半夜po美食了,也不曉得為什麼那凌晨12點過後po出來的手作甜點麵包餅乾都特別

可口,其實我就是想引誘大家一起來吃宵夜以達到減肥最高原則~那就是~既然偶瘦不下來就讓其他人都

一起胖吧!~~來吧~~來吧~~(招手ing~~)

好了,回歸主題,其實老實說小米荳的餅乾食譜並不是特稀有,往往在你翻閱了近百本的食譜再加上估勾

(<-google)後一定能找到類似長得很像的幾十個食譜出來,也可能會有正方形圓柱形三角形不同的形狀呈現,

不過不過小米荳上架的餅乾比例全都是經過再三的調整試做才會推出的哦(低頭捏一下身上的游泳圈…唉…),

尤其身兼研發經理(<-感覺公司粉大有迷有…哈哈)的Joann本倫更是很堅決的在試做的第一次就先將糖的比例

減到1/3再開始,然後接下來就是一次又一次的試做,或許只是某某配方再多0.5g…或許只是再多加一樣

堅果、或許只是再調整一下麵粉的比例,但是這樣的來來回回不做個幾十次小米荳是不會冒然上架販售的呦,

尤其生肖不屬螞蟻然後又很怕肥的Joann本倫又很堅持一定要把餅乾做到不甜不膩又好吃的境界著實是非常

的耗時間和食材啊…(<-會計經理姐姐老是一直白眼我不斷的領料去試做…話說我的領料單都是一次拿一本空白

的回來填的啊~~哈哈~~妳咬偶啊!~~!)

 

roser_02.jpg  

 

好啦,這一款玫瑰鹽芝麻酥餅也是在加加減減中終於試出來的目前唯一鹹口味餅乾哦,不止如此,這一款的涮嘴

程度絕對會讓妳欲罷不能停不下嘴的呦~~尤其是深夜時倒了杯紅酒再來塊玫瑰鹽芝麻酥餅~唉呦呦~~超搭的呀~

(我知道很跳tone,但是你試試看就知道了哦~~)~~不過先小心提醒哦~~裏面有加100%純朝天椒辣椒粉哦;

但是根據不吃辣卻又一口接一口的試吃成員回覆說~~那種辣是一種很舒服的辣,直到吃到最後的尾韻才會微微的

散出~~(<-我的媽呀…這個形容我聽到的當下很是shock,but白話翻譯就是辣椒粉不能不加啦,不加會不舒服…)

好了,不正經完畢~

 

 成份表:

聯華水手牌麵粉、糖、純辣椒粉、黑胡椒粉、玫瑰鹽、無鹽奶油、雞蛋、黑芝麻粉、黑芝麻粒

保存方式:

請置於陰涼乾燥處,小米荳手作餅乾都沒有添加泡打粉(膨鬆劑)哦,此款餅乾做法採取的

拌合法也不需要其他的添加物就可以達到酥鬆的程度了哦,請大家安心食用哦~~

保存期限:

  三週

價格:

 160g / 100元 (分享包包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do ba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